区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1261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近日,印台区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711074117826.jp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翔组织学习中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及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最后,支部为两位80岁退休老党员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和鲜花作为“政治生日”的特别礼物,用这样的方式传递了党组织对党员的深切关怀和期望。

mmexport1711074128649.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