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广阳镇:做好“三个坚持” 锻造基层铁军
来源:本站    人气:2643    发布时间:2022-12-07

31.png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印台区广阳镇扎实做好“三个坚持”,着力锻造忠诚担当过硬的基层铁军,聚力推动广阳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坚持用学习“治心”,锻造政治忠诚的基层铁军。通过镇党委会、领导班子会专题学习中省市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广阳镇现有优势,对广阳村廉政之家进行了修缮更新,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村(社区)党员干部到广阳村廉政之家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树立政治忠诚、作风过硬的工作导向。

坚持用制度“管行”,锻造干事担当的基层铁军。及时成立广阳镇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制定下发相关文件。内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检查组,明确各组职责和工作人员组成,做到任务明确,夯实责任,推进有力。

坚持用整改“提神”,锻造作风过硬的基层铁军。坚持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镇、村(社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过程、各环节。建立了工作台账,针对存在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持续推进的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紧抓不放,久久为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