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印台区委宣传部:持续正风肃纪 聚焦作风提升
来源:本站    人气:2860    发布时间:2022-12-02

24.jpg

今年以来,印台区委宣传部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相关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固作风建设堤坝,切实保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效,传播印台好声音、展示印台新形象。

讲政治,明思路。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保障全区中心大局上来,切实做到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宣传引领就跟进到哪里,奋力谱写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提高坚强保障。

严纪律,转作风。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队伍。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个领域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讲好印台故事、铜川故事、中国故事。

重学习,补短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对党纪法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执行。要以学促行,以行促效,淬练过硬政治定力,练好纪法皆通内功,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提能力,塑形象。坚决纠正“躲工作、混日子”等错误思想,坚决抵制华而不实的“稻草人”、裹足不前的“守旧派”、混天度日的“躺平式”干部。避免“本领恐慌”,率先自我学习、持续学习、广泛学习,把握时代脉搏,聚焦践行“四力”要求,传播党的声音,弘扬社会正气,关注热点难点,聚焦百姓冷暖。

当前,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的大幕已然开启,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将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向前,奋力开创印台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