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到印台区调研选调生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15070    发布时间:2021-04-15

MA6B9893.JPG

4月15日,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一行6人,到印台区调研选调生工作。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严军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一同调研。相关选调生参加调研。

MA6B0060.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市及印台区选调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铜川市选调生培养发展情况。与会选调生就有关工作作了分享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王石凹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选调生工作生活情况。

MA6B0091.JPG

调研中,王永安对铜川市、印台区选调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选调生要坚持主动学习,把知识储备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农村基层问题的调查研究。要扎根沉心,正确对待“蹲苗”问题,把苗蹲实,把根扎稳,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履职尽责。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母校、市委和区委的关怀与培养。(任冠静)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