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来源:本站    人气:5851    发布时间:2014-04-16

今年中共中央修订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来,印台区严格按照中央通知要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讨,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领导带头示范学。区委中心学习组通过通读、座谈等形式对《条例》进行逐句逐字学习,认真领会其内涵,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开展研讨,拿出初步意见。区委常委会专门就全区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区上有关部门及时下发学习文件,从思想认识、学习形式、加强领导、监督检查等方面对全区各镇(街道)党委、区级各部门的学习提出要求,印发学习材料1000余份。

全员培训系统学。为了不断把学习宣传《条例》工作引向深入,按照区委安排,区委组织部把学习《条例》列入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开设专题培训班十期,结合全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进行轮训。同时,在学习培训过程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使领导干部自觉学习贯彻条例。

组织部门深入学。区委组织部结合实际,把《条例》作为业务学习的首要教材,组工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一是组织开展“大讲堂”活动,选派综合素质高、业务精通的同志带领部机关干部逐章逐节学《条例》,同时结合实际就干部考察工作程序、干部考察材料的撰写进行讲解分析,交流学习。二是用考试检验学习结果,做到学训结合,以考促学,达到组工干部精通《条例》内容,严格依据最新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要求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