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非公企业
来源:本站    人气:3585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铜川市安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胜利作宣讲报告。印台区各镇(街道)分管领导、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安泰集团党员职工5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3.jpg

许胜利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会议内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1.jpg 

“宣讲报告会全面深刻,内容丰富,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回去之后,我会再次梳理,更深一步地去消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市餐厨垃圾处理中心经理袁国鹏告诉记者。

2.jpg 

会后,宣讲团来到印台街道顺金社区,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相关提问。(铜川日报记者 杨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