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赵富祥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3682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8日,区委书记赵富祥先后到中石化全顺油气合建站、同官嘉苑小区、鼎鑫煤矿、铜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危险化学品、城市消防、煤矿、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发展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

11.jpg

在中石化全顺油气合建站,赵富祥询问了人员配备、“三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安全教育培训等有关情况,查看了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安全操作规程制定、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等情况。他指出,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容不得一丝一毫麻痹大意,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员工,切实落实各项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大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力度,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22.jpg

在同官嘉苑小区,赵富祥查看了消防监控室、消防水泵房等安全设施运行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督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对小区内的消防设施定期进行维护保养,确保消防设施能够完备有效,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坚决清理住宅小区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33.jpg

在鼎鑫煤矿,赵富祥重点查看了停产措施落实、调度室安全运行等有关情况。他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着力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完善安全生产基础设施设备,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定,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44.jpg

在铜远工贸公司,赵富祥实地查看了企业停产停工和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区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停产集中整治管理,认真制定停产停工集中隐患排查治理方案,严格落实盯守巡查责任,严防昼停夜开、明停暗开。企业要坚持环境保护底线,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政策措施,严格落实防尘降尘、污染物治理等措施和要求,抓好源头防治,努力实现印台天更蓝、水更清。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理,副区长周军一同检查。(李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