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人气:4146    发布时间:2020-11-11

连日来,印台区各镇(街道)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_副本.jpg


11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的学习贯彻工作。


2_副本.jpg


11月6日,区委办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_副本.jpg


区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_副本.jpg


11月2日,区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5_副本.jpg


11月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6_副本.jpg


11月5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干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7_副本.png


10月30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8_副本.jpg


11月2日,区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9_副本.jpg


11月6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10_副本.jpg


11月2日,区委老干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1_副本.jpg


11月4日,顺金管委会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_副本.jpg


11月4日,区住建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3_副本.jpg


11月3日,印台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4_副本.jpg


11月4日,红土镇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5_副本.jpg


11月5日,金锁关镇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