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参加区委办党支部 “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人气:2103    发布时间:2016-01-28

    1月26日,区委书记赵富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区委办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个人在修身、律己、用权、做人、谋事、创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客观坦诚,又具体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赵富祥与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一文。

    在听取了大家剖析发言后,赵富祥指出,区委办支部“三严三实”教育扎实有效,查摆问题态度诚恳,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在产生问题的根源和整改方面做了深入思考。区委办要对查摆出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不仅要开好组织生活会,更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有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把区委办打造成为一个强劲的团队,让每一位同志成为优秀的干部。

    赵富祥结合会议,对区委办和办公室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强素质。党员干部要有理想,政治上要强,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保持心境平和,在工作中不断历练自己,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有全局,当参谋。要树立全局意识,只有心中有了全局意识,才能当好参谋。当前,全区的全局是“十三五”如何转型突破发展。前不久,我们召开了区九届二次党代会,对“十三五”发展作了战略部署。区委办要带头认真学习,围绕区委的决策,深入开展调研,切实为区委当好参谋。三是要有责任,勇担当。要充分认识到岗位、部门职责的重要性,在目前发展的特殊时期,要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做到大有大担当,小有小担当,有分工、有协作,齐心协力干好工作。四是要有奉献,能吃苦。要有一种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要学习郭秀明精神,做一个能吃苦、能奉献的称职党员干部。五是要有形象,守纪律。作为区委办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给全区干部树立一种良好的干部形象。要遵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服从命令、听指挥。要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加强团结合作,工作中要学会相互欣赏、相互补台,形成一种团队气氛和团队精神。  (摄影:曹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