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2016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人气:2105    发布时间:2016-01-28

    1月25日,2016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亚莉,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延峰出席会议。

    会上,李亚莉汇报了全区2015年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美好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并就信访维稳、农业、工业、城市建设、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赵富祥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三年脱贫攻坚首战之年,也是加快印台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区将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转型发展,追赶突破”为主线,大力实施“果业立区、工业强区、文化兴区”三大战略,全力加快产业转型,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切实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要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永葆政治本色,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好模范引领、建言献策、桥梁纽带、批评监督作用,为印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赵富祥指出,各位老同志老干部是印台的“宝贝”,你们是印台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有着丰厚的工作经验,你们的建言献策满怀一片赤诚之心,不带一丝功利,对印台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是推动工作的重要力量,更是印台向前发展鼓与呼的最大力量。区级几大班子要创新工作方式,把老干部的事情办好。各级各部门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生活保障方面,老干局要把老干部当成父母和长辈,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老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健康,为老干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在政治待遇方面,要发挥好作用,遇到重要的节点要多坐在一起开会、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为区域建设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摄影:曹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