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    人气:3709    发布时间:2020-01-05

1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001.jpg

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魏亚宁、樊斌、陈会理、焦宝峰、潘旭辉、王九鸣、杨亭、张立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在主席台就坐。

002.jpg

会议补选了中共铜川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报告、区政府党组工作报告、区政协党组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区十届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区十届四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区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工作措施》的决定。

003.jpg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赵富祥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扎实细致的安排部署,开展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民主测评,审议通过了《区委工作报告》等文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决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

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赵富祥强调,一是必须守初心、担使命。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吃透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精神,紧扣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二是必须强作风、重实干。要埋头苦干不松劲,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区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真抓实干不松懈,强化跟踪问效、督查问责机制,切实把工作抓出质量、抓出成效;要敢抓敢干不松手,勇于担当,敢于开拓,善于作为,努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必须扛责任、聚合力。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四是必须鼓足劲、开新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区十届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新起点,着力从打好年度收官战,科学谋划今年工作,认真配合做好贫困县退出省级专项评估检查工作,筹备开好区“两会”,清正廉洁过节,为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赵富祥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印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004.jpg

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