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九届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召开
来源:本站    人气:2088    发布时间:2016-01-27

    1月26日,区九届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延峰,区委常委、副区长宫文化出席会议。会议对党代表在区九届二次党代会上提出的16件提案和24件工作建议交由相关单位办理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区九届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对提案和工作建议向承办单位进行了交办。

    张延峰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办理好提案对于发挥党代表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承办单位要把每件提案认真办好。二要强化督查,务求提案办理质量优质高效。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党联办)要在办理过程中勇于担当、主动跟进,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办理进度和质量。三要及时办理,确保提案答复件件让代表满意。各承办单位要集中力量跟踪办理,及时向党代表通报办理进度,确保党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宫文化强调,一是迅速部署安排。要高度重视,扎实部署,确保提案办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务求规范办理。要拟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办理意见,依法依规办理,最终解决实际问题。三是确保按期办结。承办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狠抓落实,按期办结,确保党代表满意。(摄影:张国卿)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