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指导金锁关镇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人气:2130    发布时间:2016-01-27

    1月25日,金锁关镇召开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亚莉全程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上,金锁关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三严三实”,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应邀参加的3名党员代表对镇党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金锁关镇党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和发言后,李亚莉说,听了大家的发言,可以感受到金锁关镇党委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一个坦诚的班子,班子成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敢于揭短露丑、坦诚相待,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友谊、促进团结的目的。

    李亚莉指出,提出问题只是一个方面,关键是如何整改,不管是班子还是个人,既然敢于提出问题就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整改问题。班子成员要对标“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查找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李亚莉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贯彻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学习是提高认知能力和水平的过程,只有学习才有提高,才会看清事物,才能分析现象解决问题,要不断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二要注重服务,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清醒地认识到,只有拥有群众才能拥有一切,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意识;要把群众当“自家人”,知冷暖、知安危,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想,把问题解决到群众心坎上。三要加大创新,大力营造敢作敢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面临新常态,要有标杆意识,时刻振作精神,始终做到高标准、高要求;要有创特意识,要通过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形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有实效意识,要充分发挥班的带动作用,努力推动全镇产业培育、社会事业发展。四要严管队伍,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团队。要抓基础,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抓表率,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在先,带动广大干部树立“对标”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抓规范,要严格队伍管理,规范工作程序,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要讲合作,舍得付出、舍得奉献,切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抓严管,外树形象,内抓管理,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摄影:曹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