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峰参加指导王石凹街道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人气:1594    发布时间:2016-01-26

    1月25日,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延峰参加指导了王石凹街道党委召开的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召开会议之前,张延峰同志认真审定了《会议方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和王石凹街道党委《关于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两次对材料提出修改意见,经街道党委认真修改后最终定稿,为高质量、高标准召开会议奠定了基础。

    在听取了王石凹街道党委和党政领导班子各成员对照检查之后,张延峰同志指出,召开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班子成员的思想洗礼。大家能够明确认识、聚焦问题、紧盯整改,无论是自我批评还是开展批评,都敢于揭短亮丑,不躲不绕不避,很直接的谈问题,克服了不敢说、不想说、隔靴搔痒的问题,批评有力度、有深度,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延峰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常态下党员领导干部为官做人、干事创业的最高行为准则,有着丰富的内涵,践行“三严三实”,重在增强自觉、重在持续持久、重在以上率下、重在说到做到、重在结合实际。

    张延峰强调,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三严三实”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积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成为基层工作的行家里手。必须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强化看齐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九届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的站在全区的大局中来谋划布局、通盘考虑,既分工又合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必须要抓好从严自律。不论是党委班子还是个人,都要坚持以上率下,主要领导要成为大家的标杆、班子成员要成为全办事处的标杆;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全面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工作程序,始终用制度管人管事,扎牢制度的笼子。必须要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规范要求,借鉴以往问题整改的有效做法,采取主动认领、制定方案、建立台账、落实时限、分类整改等行之有效的办法,把问题解决了,说到做到,说话算话,兑现对群众的承诺。必须要科学并且扎实地谋事干事。要围绕全区“1144”十大重点板块布局和实施“三大战役”,结合辖区实际,准确把握自身在全区中的定位,科学制定好全办“十三五”规划。要妥善处理好群众尤其是弱势群体的事。春节前,要通过大量的雪中送炭的事,帮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树立工作导向;同时,要精心做好信访维稳、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用群众口碑、工作实绩和来年的发展突破来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