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第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2196    发布时间:2016-01-25

    1月22日,区委第二次常委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亚莉,区委常委张延峰、亢玉祥、左涛、宫文化、张爱玲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公报》。听取了区人大、区政协关于召开区人大九届五次会议和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方案的汇报。

    赵富祥讲话指出,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鞭辟入里,言辞殷殷、教导谆谆,从中我们即看到了共产党人应当具备什么样的修为、境界和情怀,也看到了前行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区委办要及时下发通知,对全区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召开班子会、全干会,传达学习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经常、主动、自觉、全面向中央基准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抓好专题教育,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指导基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源、培为政之本,推动践行“三严三实”长效化、常态化,让“严”和“实”的作风在印台落地生根。

    赵富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中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然艰巨,牢牢把握两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坚持四个“足够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区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赵富祥要求,春节前,区“两会”就要召开,这次会议将审议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区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事项,是在关键节点、关键时候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通过的会议议程安排,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认真真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区“两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