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 2023 年度部分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
来源:本站    人气:1228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5日,印台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2023年度全区政治生态研判分析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并讲话。

640.jpg

会上,金锁关镇、城关街道、区教科体局、区卫健局、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8个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李亚莉逐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作现场测评。

李亚莉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印台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李亚莉强调,要在学思想、铸忠诚上持续下功夫,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固本培元,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政治忠诚,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转作风、树新风上持续下功夫,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驰而不息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善。要在零容忍、严惩治上持续下功夫,加大对重点领域监督问责力度,常态化、长效化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精心打造“一域一品”清廉印台,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高压震慑、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在强监督、提质效上持续下功夫,全覆盖开展党员干部纪律培训和警示教育,健全完善干部素质考察机制和考核评价体系,坚持从严监督管理与鼓励担当作为有机统一,营造崇廉拒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在夯责任、聚合力上持续下功夫,各级“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工作落到实处,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印台新篇章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俊霖 侯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