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及社区工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1816    发布时间:2024-01-07

1月6日,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铜川市第五中学、铜川信达宝利工贸有限公司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和社区工厂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迎军陪同检查。

1.jpg

在市五中,李亚莉实地察看食堂、厨房操作间等地卫生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储存加工、安全管理机制建立和工作人员从业管理等情况。她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制度,把好食材入库关、加工关,抓细抓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各相关部门要落实日常监管责任,增强安全管理意识,加大对教育机构食品安全关键环节的监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jpg

在铜川信达宝利工贸有限公司,李亚莉深入加工车间,实地察看箱包生产线和工艺流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吸纳就业、原料采购、市场销售、消防管理等情况。她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畅通消防通道,严格仓储管理,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技能,牢牢守住不发生火灾事故底线。相关监管部门要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隐患漏洞的排查,全流程排查梳理短板漏洞,督促企业坚决把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切实把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通讯员 唐晨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