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94.83亿元!2023年印台区重点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人气:2132    发布时间:2023-11-18

2.jpg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1月17日,在第七届丝博会上,以“‘铜’创新发展·‘印’领新征程”为主题的铜川市印台区重点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成功举办。

3.jpg

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孟晓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步学,铜川市政法委书记曹全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府副市长黄牛虎,市政协副主席冯艳莉等省市领导出席。区委书记李亚莉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主持。所有在家的区级领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陕西粮农集团、陕西省香港商会等高校、商会和企业代表,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参加推介会。

4.jpg

李亚莉首先代表印台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应邀出席推介会和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印台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李亚莉在致辞中说,印台区“三横三纵”的交通路网延续着“襟喉要道”的枢纽地位,中国苹果之乡、千年耀瓷古镇传承着“果乡瓷都”的华夏美誉,倾力打造的“6+3”重点产业链彰显着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活力。今天的印台正以新工业、新农业、新文旅、新服务诚邀四海宾朋,热诚欢迎大家来印台亲身体验果的芬芳、瓷的韵味、景的秀美、民的淳朴,深入了解印台、更加喜爱印台、坚定选择印台,成为拥抱印台的“家里人”、携手印台的“合伙人”。这次丝博会的相聚定将成为共进共赢的新起点、共建共享的新篇章,真心希望、真挚承诺、真诚期盼地企携手为高质量发展并肩追梦、倾力筑梦、同心圆梦,一同闯出新天地、共赢新未来,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5.jpg

马海峰向在场的省市各级领导和嘉宾、客商、媒体发出盛情邀请并作出郑重承诺:牢固树立“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用心为投资印台的客商提供全周期服务。

6.jpg

推介会上,播放了《印你而来·非铜凡响》招商宣传片,印台区就工业转型、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市经济4个板块作专题推介,奥特莱斯(中国)总裁吴永康、西安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郭文宗发言。

7.jpg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印台区共签约招商项目24个,涉及金额94.8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涉及金额68.33亿元;协议项目8个、涉及金额26.5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商贸服务业、文化旅游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将成为印台区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引擎。(图 许建磊 文 郭艳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