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检查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4202    发布时间:2023-09-29

9月28日,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三里洞街道、红土镇、陈炉镇检查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紧绷思想之弦,站稳人民立场,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群众平安过节提供坚实安全保障。区委常委、副区长段旭波参加。

1.jpg

在三里洞街道南关LNG加气站,李亚莉详细询问内部管理、安全防范、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她指出,加气站属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隐患常态排查整治、设备定期维护保养等制度,强化专业培训、实战演练,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把精细化管理体现在时时处处、角角落落,确保不留盲区、安全运营。

2.jpg

在周陵村交通查验点,李亚莉现场察看车流运行、交通疏导等情况,对执勤交警表示慰问。她强调,相关部门要紧盯交通易堵点、事故多发点,强化路网研判、系统调度,加大便携设备应用,提升防灾、控速、限流效果,合理安排勤务、加强路面管控,确保道路畅通。要夯实“十长共治”工作责任,认真细致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农村道路交通行为劝导和普法宣传,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在红土镇乔子梁煤业产业园,李亚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仓储基地建设、驻矿值守安排等情况。她强调,煤矿安全一刻也不能松懈,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投入,认真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按照规定程序、操作流程做好矿井各项指标监测,同步强化地面工程安全管理。监管部门要严格管理驻矿值守力量,科学调配人员岗位布局,用好人防技防物防手段,保持监管执法不松劲、安全检查不停歇,不断提高煤矿本质化安全水平。

3.jpg

在陈炉古镇景区,李亚莉到游客服务中心察看景区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她指出,“双节”假期出游需求集中释放,做好安全管理是保证游玩体验的前提。要压实主管部门、属地部门工作责任,提前预判出游形势,突出道路保畅、设备维护、食品安全、市场稳价等重点工作,强化运营管理、执法检查、宣传引导,倾心倾力为游客提供优质、周到的文旅服务,弘扬印台文化,展现印台形象,持续营造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通讯员 任安定 侯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