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区级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2787    发布时间:2023-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区级领导纷纷到基层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6月29日,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红土镇孙家贬村、新型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他们积极发挥老党员模范作用、助力基层治理、关心支持地方发展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1.jpg

76岁的老党员汪彦坤曾担任村党支部书记20余年,他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离任后仍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矛盾化解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同志。在汪彦坤家中,李亚莉亲切地与老人交谈,深入了解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带动群众,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李亚莉强调,老党员为地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学习榜样。相关部门和基层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走动、勤看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老党员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2.jpg

在红土镇困难党员张金荣的移民搬迁新居里,李亚莉与他并肩而坐话家常、问需求,悉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生活和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他鼓足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设身处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服务保障,让困难党员共享美好生活,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3.jpg

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区人大办、印台街道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在老党员张玉定家里,杨春胜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希望他继续保持党员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印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随后,杨春胜一行来到安泰集团,与困难党员郑强强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及家庭情况,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要求印台街道党委、安泰党委要多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4.jpg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到金锁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今年86岁的老党员何耀明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马海峰来到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颁发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在困难党员张应富家中,马海峰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日常用药、医疗开支、子女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社区党员时常入户走访,关心老人健康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马海峰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时刻铭记老党员们的历史功绩,继承和发扬好老党员、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为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不懈努力。

5.jpg

6月29日,区政协主席文志奇到广阳镇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金和党的关怀。来到鸭口社区困难党员杨得田家中,文志奇与老人话家常,倾听老人心声,详细询问了老两口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及家庭其他成员情况等,鼓励老人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要求镇、社区经常入户走访,落实好相关政策,深入了解老人需求,及时帮助解决,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随后,来到广阳村老党员杨百京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听老人讲述担任村干部的过往经历和如今的幸福生活,仔细查看老人居住情况,感谢他几十年来为党和村子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村子建设建言献策,并叮嘱他有困难可以随时找组织帮忙,嘱托村两委多关心关怀老人生活。

6.png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朱伟到金锁关镇何家坊村、金锁关镇中心卫生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生活保障、身体健康及家庭工作等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7.jpg

6月3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东民到陈炉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孟积善、吴春花,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8.jpg

6月3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到三里洞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9.jpg

6月3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段旭波到红土镇欣之农党支部、冯家塬村党支部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10.jpg

6月3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忠宏到下庄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生活困难党员路杨才同志发放慰问金,并向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1.jpg

6月2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新华前往阿庄镇中小学慰问困难党员,勉励他要照顾好身体的同时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12.jpg

6月30日,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勇武到王石凹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