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本站    人气:5396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3日,印台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班。涉农镇(街道)、区级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小小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4.jpg

此次培训为期5天,聚焦“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践行“两山”理论、农村生态环境整治、推动农文旅产业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内容,科学设置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成果分享等多项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赵迎军要求,要珍惜机会,排除干扰,在近距离感受“浙江经验”过程中,进一步增长见识、拓宽思路。要转变角色,甘当“小学生”,对专家教授解读仔细听、专心记,对存在的困惑,多请教、多研讨,真正达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做到边学习边思考,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智慧、驾驭工作的本领。要务实担当,真抓实干,按照“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在引育高质量农业产业项目、发展好特色现代农业、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不断推动全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