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视察我区上半年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4646    发布时间:2008-09-25

  9月10号上午,20余名退体老干部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明辉的陪同下,对我区上半年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中秋座谈会叙友情、话未来,使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座谈会现场  

老干部一行先后视察了王石凹镇苟村新农村建设和党建工作,大匠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明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


     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主任冯普忠,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出席了老干部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张崇华主持会议。会上,于明辉向老干部汇报了我区1至8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原区检察院检察长冯宏礼代表老干部发言。

 闫旭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闫旭说,今日的印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干部团结,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特别是这两年,全区上下合力打基础,协力攻重点,奋力抓落实,强力求突破,城市经济脊梁渐挺,特色产业茁壮成长,区域经济生机勃显,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基础瓶颈极大缓解,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改革开放成就斐然,追赶跨越势头正劲,各条战线局面一新,形势喜人。印台取得这样显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为我们打下的良好基础,更离不开老干部对区委、区政府工作始终不渝的支持。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入推进果业立区、工业强区、旅游兴区三大战略,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对印台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印台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