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福波到铜川市印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    人气:3363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到党建联系点铜川市印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程福波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程福波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地区实际,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快绿色转型发展,着力强化人才支撑,推动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程福波还深入非公经济组织联系点铜川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和印台街道顺河村,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来源 陕西先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