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事编制工作调研组深入我区调研
来源:本站    人气:4542    发布时间:2008-08-26

图为省人事编制工作调研组听取我区上半年人事工作汇报

8月4号,以省人事厅副厅长王建中为组长的省人事、编制工作调研组一行六人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明平英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区调研人事、编制工作。区委书记闫旭,区长延红岩,区委副书记张崇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明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延红岩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人事、编制工作情况。上半年人事工作主要做了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贯彻实施公务员法,积极做好参照管理单位的申报审批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工资政策,保证干部职工福利待遇;三是推行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创造公平合理的工作环境;四是实施人才振兴计划,强化管理手段,发挥人才作用,编制工作主要做到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切实做好乡镇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加强管理,强化约束,推动编制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加大机构调整力度,优化机构布局三个方面工作。
    参会人员针对汇报中提出的实际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王建中指出,我区人事和编制工作方向明确,制度完善,在大力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公务员法实施步伐,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和改革力度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要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区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