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工作规划》、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工作细则》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550    发布时间:2008-07-30

7月25日,区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工作规划》、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工作细则》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电视电话会议、全省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细则》会议精神,对我区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闫旭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张崇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明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区人大副主任贺建民,区政协副主席乔少民出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新社主持会议。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和各乡镇(办)党政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炉镇、红土镇、区财政局、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分别就贯彻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王新社对我区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闫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扎实学习,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工作规划》、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出台的《工作细则》三个文件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把握重点,认真做好《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工作。要按照教育防范要有新思路、制度建设要有新举措、监督制约要有新突破、作风建设要有新进展的要求,紧密联系本部门和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实际,认真查找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抓重点、抓关键推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提高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规划》和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通力合作,扎实细致地贯彻落实好三个文件。 
    闫旭要求,要以这次贯彻落实《工作规划》会议为契机,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为我区又好又快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