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定制套餐” 定期“充电蓄能”
——印台区举办第七期“一月一讲堂”线上培训
来源:本站    人气:4997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5日上午,印台区举办第七期“一月一讲堂”线上培训,各镇、涉农街道党委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业务干部,全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各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等800余人参加培训。

111.jpg

市委党建办农村党建科科长刘军刚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明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意义、认清乡村振兴中存在的短板、派强用好驻村第一书记、持续巩固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抓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辅导。

22.jpg

这次培训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之际,为全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精准定制的培训“套餐”。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紧扣党建引领、直指问题短板、解析思路对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下一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村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以组织振兴赋能乡村振兴。(赵冬冬)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