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印台区社区党组织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本站    人气:5976    发布时间:2022-10-2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印台区社区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谈感想、话体会、谋发展、抓落实。

城市1.jpg

城关街道鑫光社区党委书记马笃恭:作为社区党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从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出发,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服务渠道,打造高标准党群服务中心,以“和谐邻里”为主题,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正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党委书记段军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我心潮澎湃、感触颇深。作为社区党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以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社区项目建设为契机,持续完善“幸福五家党建品牌,用好“1251网格工作法,以务实的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印台街道顺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王锋:作为一名社区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同时,坚持以“抓党建促和谐促发展为主线,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创新服务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社区居民,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石凹街道街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宋晓萍: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更多的干劲和热情用在具体工作中,结合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要求,积极探索社区治理新路径、精准服务群众新模式,确保各项服务贴近群众需求,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城市2.jpg

红土镇街道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魏大鹏: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思路、创新举措,持续深化“一核”“两翼”“三联”工作法,以党建联席会和“党建+网格化”为依托,实现镇区内资源联享、工作联动、发展联推,持续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在镇域内的核心作用,为群众享有幸福生活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金锁关镇金锁关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超: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我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创新服务理念,破解治理难题,深入实施“15分钟”生活圈,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方针政策、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多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在追求民生幸福的路上,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陈炉镇咀头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小菊:作为社区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基层党建、文明创建、民生保障、平安建设等工作,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阳镇鸭口社区党支部书记路海余: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围绕“社区治理创新”和“公共服务提升”两条主线,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以最新理论为指导,以更高要求服务社区各项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联动各方力量,确保社区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以实际行动真正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