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峰来我区调研人才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15820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延峰一行3人到我区调研人才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陪同调研。

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印台区人才公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猪产业研发中心、陕西省教学名师闫妍工作室、印台街道崖尧村和铜川市北果春果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张延峰就人才的引进培育、服务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与调研的企业及相关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5.jpg

张延峰对印台区的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有效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持续发力推进人才工作。一要完善各项制度机制,规范人才公寓管理,强化服务保障,让人才能够安居乐业。二要推进企校深度合作,发挥高端人才及其团队的引领作用,深化产学研用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和服务企业蓬勃发展。三要拓宽思路、创新模式、大胆探索、强化激励,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不断彰显人才效应,切实为印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