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中秋节看望慰问值守人员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3956    发布时间:2022-09-10

9月10日,中秋佳节,区委书记李亚莉看望慰问交通查验点值守人员,督导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段旭波参加。

1.jpg

在菏宝高速铜川东收费站、红土收费站和G342铜川东大门疫情防控卡点,李亚莉与一线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察看了来返人员和车辆查验登记、值守排班轮休、人员保障等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值守人员送去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区长期坚守疫情防控战线的工作人员和家属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节日期间外防输入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清醒,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从严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防控政策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要动态调整工作措施,强化值守人员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最新防控政策学习培训,第一时间更新推送重点地区信息,严格执行跨省流动人员落地检制度,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好查验登记,有效推动防控关口前移。要提高卡口通行效率,细化人员职责,强化现场管理,科学调度、合理分工,减少大型车辆滞留时间,确保交通卡点秩序井然、安全顺畅。要加强人文关怀,科学安排轮班轮岗、休息调整,全力做好安全防护、防雨保暖、饮食住宿等供应保障,让值守人员安心防疫、踏实工作。

2.jpg

在陈炉古镇景区,李亚莉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假期游客流量、景区内部运营、出入卡口管理情况介绍。她指出,景区外来人员流动频繁,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必须下更大气力管好。文化旅游部门要切实扛起行业监管责任, 督促景区合理设置入口查验点位、主动落实查验“两码一核酸”措施,持续提高餐饮、民宿、工艺瓷坊等重点部位防控意识和服务水平,专人负责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及时疏导人流、车流,严防人员聚集,统筹做好景区安全管理工作,细致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景区安全平稳运行。

3.jpg

(通讯员 孙静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