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 “同心庆七一·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5559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印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10691edddcb1dee75727129f55a575.jpg

区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委:“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两亮一诺一公示”活动,即党员经营户佩戴党徽亮身份,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亮品牌,公开承诺服务事项,公示相关基本信息,营造党建领航、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所辖党组织开展“庆‘七一’ 党建领航促企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郭秀明纪念馆、开展座谈交流会、重温入党誓词等,激励“小个专”领域党员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

民政局.jpg

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组织所辖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郭秀明纪念馆,开展“庆‘七一’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郭秀明同志带领群众修路平地、植树造林、修建校舍,用生命搏击贫困的感人事迹。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郭秀明同志身上所体现的“进取、创业、负责、奉献、拼搏”精神为动力,争当服务标兵、争创一流业绩。

安泰.JPG

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红色教育活动,在云阳红色记忆展馆和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了红军改编为“八路军”奔赴抗日前线的故事和战时青年训练班创办的艰辛历程,通过重走红军路、实地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引导党员职工汲取红色力量,凝聚实干动力,踔厉奋发,努力奉献,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经济.jpg

区数字经济双创园党支部:围绕庆“七一”主题,开展“夏日送清凉,喜迎二十大”活动,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详细了解临近村苹果品牌提升与销售渠道狭窄问题后,支部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双创园作用,筹备搭建电商平台、直播平台,拓宽农副产品销路,打造品牌效应,为实现区域内的农业经济数字化增添力量。

fccb15c34cac769f2d37d0150e4bb75.jpg

区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送关爱、“我想对党说”、红色经典阅读等活动,践行协会立足社区、救难解困,助人自助、共建和谐的宗旨,为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并通过分享一本好书,诵读一篇经典,讲述一段红色故事,回忆入党历程、分享入党感悟、向党送出祝福。

绿色.jpg

绿色铸造产业园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军台岭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党员职工先后来到红色军台岭战斗遗址和郭秀明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铸造产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