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台比武”展风采 比学赶超勇争先
来源:本站    人气:6003    发布时间:2022-06-28

1.jpg

6月28日,印台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基层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刘鹏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出席活动,各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参加活动。 

2.jpg

本次活动在镇级初赛选拔基础上,1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入区级“擂台比武”决赛。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业务知识、工作成效、发展思路、为民办事、精神风貌5个方面,通过PPT展示、登台演讲及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晒绩比武”,既让村与村、社区与社区之间横向比较,也让村与社区之间纵向对比,为大家提供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image.png

“比武”过程中,阿庄镇阿庄村“一心一社两队”抓党建促村集体经济发展做法,城关街道南苑社区推行的“拆墙并院”破解老旧小区治理新模式,印台街道济阳村“七个坚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王石凹街道李家塔社区“移动办公桌”贴心服务等受到评委一致好评,这些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为基层干部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启发。

4.jpg

“擂台比武”不仅要“晾晒”新成效,更要“点燃”新激情。我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一月一讲堂”“一季一观摩”等有效做法,在全区营造“互学互鉴、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一线担当作为、贡献才智。(张亚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