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474    发布时间:2022-03-12

3月12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印台区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李亚莉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海峰,区政协党组书记文志奇,区委副书记朱伟,区委常委王九鸣、温海龙、柴广荣、段旭波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3.jpg

李亚莉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刻不容缓,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拧紧思想螺丝,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以严之又严的“四方”责任、实之又实的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4.jpg

李亚莉强调,要夯实基础着力解决防疫短板,全力推进隔离场所改造和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实施核酸实验室项目,提升防控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强化专业培训,紧盯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社区网格员等队伍,精准有力搞好技术指导,抓紧开展全覆盖、全流程、全要素实战演练,进一步查漏补缺、固强补弱。要狠抓制度执行,完善区疫指办和各镇(街道)、各部门的信息反馈机制,形成上下贯通、纵横联动、协同配合的防控体系。

5.jpg

李亚莉强调,要快速出击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加强“人、物、环境”同防,在科学规范的基础上加大核酸检测频次,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行业领域监管制度,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控政策宣传教育,凝聚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严明纪律全员筑牢战疫防线,引导城乡居民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风险,督促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审批制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扎实的举措,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通讯员:刘泽霖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