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3504    发布时间:2021-12-25

1.jpg

12月25日,区委书记李亚莉一线暗访督导村组、小区、企业等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立足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到基层最小单元,切实盯紧人、守住门、把好关,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铜墙铁壁。副区长张青一同参加暗访。

2.jpg

李亚莉先后来到印台街道虎头村、三里洞街道荣华小区、城关街道唐华二期小区等健康监测点,详细询问居家隔离多少户、监测管控措施怎样落实等,强调要动态精准掌握重点人员来源、数量、行程等信息,做到台账到点位、数据底子清,扎实抓好分类管理、跟踪管理、闭环管理,防止标准不严、管控不细、“一刀切”等问题,确保不漏管、不失管。在王石凹街道炭庄塔村、红土镇惠家沟村,李亚莉察看了解村组出入口设防检查、居家监测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强调要不间断开展村内巡逻宣传,强化点位、片区警力配备,严格执行重点人员每2天一次核酸检测要求。要坚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第一时间做好大数据推送下的落地排查、居家观察、信息反馈等工作,加强一线人员保暖防护和轮班保障,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同时,李亚莉到大匠农科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询问场区防疫消杀、产品检测运输情况,强调要在全力做好疫情保供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加强对车辆、人员的防疫管理,严格落实监测隔离措施,确保场区职工身体健康、企业生产经营稳定。

3.jpg

李亚莉在暗访检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持续发扬连续作战、担当有为的过硬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针对基层实际,科学调配一线工作力量,加强弃管小区、独栋楼宇、道路沿线的管控,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抓细抓好疫情保供运输车辆的服务管理工作,保障司机、车辆及相关从业人员全程防护到位,坚决避免疫情通过物资运输传播。各包抓部门下沉的党员干部要在岗位在状态、履好职尽好责,和社区、村组同志共同战斗、筑牢堡垒,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jpg

工作检查中,李亚莉还就应对降雪冰冻天气、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提出要求,安排具体工作。(文/任安定 图/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