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红土镇举行
来源:本站    人气:3955    发布时间:2021-06-24

1.jpg

6月23日,印台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红土镇惠家沟村党性教育基地阳光广场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出席并讲话。

2.jpg


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会领导为红土镇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王亚龙作了发言。

5.jpg

颁发纪念章现场,10名老党员代表个个精神抖擞,当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时,老党员们都显得格外激动。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致以的崇高敬意和殷切关怀,也是引导年轻党员主动向老党员学习,汇聚起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磅礴力量。

3.jpg

赵迎军代表区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党员要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勇气和毅力,朝夕必争、不负韶华;希望老党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示范传承作用,关心支持印台各项事业发展,勇立潮头、发挥余热;各级党组织要深入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状况,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健康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

4.jpg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郭秀明故居和纪念馆。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