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3413    发布时间:2021-05-08

1.png

5月8日,印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樊斌、梁东民、温海龙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第二轮第二次下沉印台区督导有关要求,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2.png

赵富祥指出,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我区,为我们传导了中央要求,对扎实做好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政法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对标自查存在问题和短板,坚决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工作推动。区教育整顿办、区级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夯牢直接责任,提升工作质效,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把好节奏,全力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赵富祥强调,针对中央第三督导组工作要求,要拿出具体方案,建立台账,逐一落实,逐项销号。要加快“七查”工作和顽瘴痼疾整治进度,线索、案件专班要及时沟通联络,加强工作力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大思想发动,持续多轮次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让自查自纠的效果更加明显。要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赵富祥要求,要对标对表,按照既定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抓好第二环节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要承担主体责任,推动教育整顿蹄急步稳。各工作组和专班要多维度高频次调度协调,推进查纠整改高质高效。各协同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相互协作,凝聚合力。要以此次中央下沉督导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质量与水平,以务实担当、过硬作风、实质成效为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 区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