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调研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6122    发布时间:2021-05-06

5月6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富祥在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更有力的举措开展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1.jpg

赵富祥先后到区整顿办、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通过听取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面对面座谈交流,检查工作台账、学习笔记,全面了解政法各单位工作进展和主要做法,并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jpg3.jpg

赵富祥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坚持高站位部署、高标准实施,挂图作战倒逼责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相结合,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急难愁盼”,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4.jpg

赵富祥强调,当前教育整顿正处于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全面落实目标任务,以更强更有力的举措开展查纠整改。要坚持把学习教育、思想发动贯穿始终,教育引导政法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政策,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要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扎实推进顽瘴痼疾整治。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政法单位职能,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推进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政法干部要始终保持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链条,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5.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斌一同调研。(来源 区委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