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印台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命名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    人气:3367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9日,印台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命名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主持会议。其他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1.png

会上,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宣读了《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铜川市印台区劳动模范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区劳动模范颁发证书,团区委书记常雅甜代表全区各人民团体致贺词,劳模代表郭小锋宣读了倡议书。

2.png

赵富祥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干劲,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更加瞩目的新成绩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劳动,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努力唱响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奋斗者之歌,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印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3.png

赵富祥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是全区各条战线的杰出代表。他们尽管分工不同、事迹各异,但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劳模倍加珍惜荣誉,当一次劳模,做一生先进,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为推动区域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赵富祥强调,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和深厚社会基础。要强化典型引领,弘扬劳动最光荣的时代风尚,大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突出贡献,持续激发人人争当劳模、人人争作贡献的正能量,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深入人心、蔚然成风。要提升素质本领,争做建功“十四五”的行业尖兵,牢固树立长期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适应各行各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新需要,勤学、苦练、肯钻研,真正练出一身好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不断拓展成长成才的空间。要做好服务保障,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落实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切实保障劳动群众在劳动就业、技能培训、收入分配、社会保障、休息休假、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基本权益,不断提升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jpg

李亚莉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内涵,准确把握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劳动模范的热潮,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潜力和市场活力;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创新形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大力宣传劳模事迹,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以久久为功的定力,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劳动群众,在印台经济社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全体奏唱了《咱们工人有力量》。 (通讯员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