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3092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和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回头看工作会议、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和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第一次集中观摩点评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讨论我区《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听取全区2021年劳动模范评审及有关表彰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

1-3.jpg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和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打击治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发生;要加强党对职业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实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高现代职业教育质量和水平。

2-3.jpg

会议强调,抓好脱贫问题排查整改,事关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事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局。要认真落实“回头看”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排查整改提升工作,层层拧紧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责任链条。十组两办、各涉农镇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问题,一项一项查彻底、改到位。要把排查整改提升工作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督查督导,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和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第一次集中观摩点评会精神,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突破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紧扣增强区域发展硬实力这个目标、促进群众增收这个中心,深入谋划、聚力推进以产业和项目为主的各项经济工作,扎实落实好重点产业“链长制”,一刻不停抓项目、抓招商、抓产业、抓落实,推动区域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节日期间纪律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通讯员 李阳 李晨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