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印台巡回指导汇报会召开
来源:本站    人气:5498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民一行对印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我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邓治林,以及在家的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印台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民同志作了讲话,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2.jpg

指导组根据汇报情况指出,印台区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充分、起步扎实,亮点特色突出,为群众办实事谋得实、抓得实,推进力度比较大,充分体现了印台区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态度和决心。

指导组要求,一要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扎实有效推进。二要聚焦六个重点,紧盯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对主要工作、重点问题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围绕安排部署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正确导向,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三要学用结合,勇于担当,以追赶超越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上;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践行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上;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

3.jpg

赵富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接受指导组的指导监督;对指导组提出的工作意见、反馈的各类问题立行立改,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有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按照市委指导组的具体指导要求,把好工作方向,细化安排部署,做好力量统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牢牢抓在手中;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与市委指导组联系对接,加强政策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灵活方式方法,抓好督导检查,防止工作走形式、走过场。要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坚持两促进、两结合,扎实开展好党史深学深悟和宣传宣讲,务实有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会后,指导组还到区信用联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阿庄镇、阿庄村、阿庄幼儿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实地指导,肯定了成效,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通讯员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