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5806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1日,印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赵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樊斌、陈会理、梁东民、王九鸣、赵迎军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铜川市印台区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议题收集报审办法(试行)》《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2.jpg

 就做好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赵富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改革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四个深刻变革”和“四个结合起来”,充分认识靠改革应变局、开新局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改革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二要认真对标对表,狠抓任务落实。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作战图、责任人和时间表,抓好谋划部署和衔接配套。相关区级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扭住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推进重点改革工作走深走实,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把基层改革创新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拿出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不断增进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区委深改委要当好全区改革的“指挥部”,做好把方向、谋大局、抓落实各项工作。各专项小组要加强对重点改革事项的研究谋划,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跟踪问效、凝聚合力,协调推动各项改革有效实施。区委深改办要加强对全区改革工作的研究、组织、督查、考评,做好与专项小组、牵头部门的衔接配合,确保每项改革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讯员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