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人气:5819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1日,印台区委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赵富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梁东民参加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2021年全区审计项目计划》《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审计监督重大事项督察督办办法》《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协调会议制度》《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制度》。

就做好全区审计工作赵富祥强调,要扛牢审计监督政治责任,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努力为区域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效果,把审计监督融入“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全过程、各方面,加大对重点领域的审计力度,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离任审计,认真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严格按程序规范实施审计项目。要狠抓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压紧压实被审计单位整改责任,严格落实记账销账制度,对整改情况持续开展跟踪督查,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治已病”“防未病”,针对审计发现的普遍性、苗头性问题,补齐漏洞短板,完善长效机制。要提升审计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持续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审计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通讯员 任安定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