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办实事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9527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6日,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在阿庄镇湫洼村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办实事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MA6B0198.JPG

全体党员通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篇目集中学习、红色人物故事分享、党史知识测试、聆听湫洼村71岁48年党龄的老党员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感悟老革命家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同时,支部书记向4月份入党的三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和党史学习书籍,勉励他们要不断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未命名_meitu_3.jpg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邀请区级优秀拔尖人才史军平大夫、区中医医院专家团队为群众进行义诊和健康宣传,帮助看病不便的村民解决看病难问题。义诊时,专家们热情为患者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回答及诊治,医疗专家上门入户为生病的困难群众免费提供专业医疗服务,受到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未命名_meitu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一致认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不仅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表现,更是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提升自我、密切党群关系的生动实践。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郭苗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