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赴耀州区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4193    发布时间:2021-04-14

222.jpg

4月14日,印台区委组织部分管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干部,带领三里洞、城关、印台和王石凹街道党委副书记、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赴耀州区天宝路街道、永安路街道学习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1.jpg

在天宝路街道,主要学习了街道体制改革后,街道党建办、党群服务中心和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和工作运行模式的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在天宝路街道天宝滩社区,重点参观学习了“智慧党建”运行、开展志愿服务和“1234”工作法的实践经验;在永安路街道东站社区、解放社区,主要学习了东站社区的发展历程、活动阵地建设、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以及解放社区调处矛盾“三三制”实践成果。参观学习中,大家实地感悟、取长补短、相互交流,感受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鲜活做法。

4.jpg

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抓好街道“一办两中心”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是今年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也是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看到了差距,也增强了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对标意识,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学用转化,积极探索创新,走出符合实际、具有特色的城市社区党建新路子,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出经验、出成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