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常委班子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3631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6日,印台区委常委班子在陈炉红军小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不断推动党和人民事业胜利前进。

1-1.jpg

区委书记赵富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樊斌、陈会理、杨亭、温海龙、赵迎军出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任、各组组长,陈炉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教科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1-2.jpg

上午10时,在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牺牲的革命英雄默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工作人员将敬献的花篮托起,缓缓走向英雄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前方。赵富祥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向英雄纪念碑鞠躬致敬。随后,全体人员面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缓步绕行瞻仰英雄纪念碑。

1-3.jpg

祭奠活动结束后,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在红二方面军陈炉展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红二方面军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随后,在陈炉红军小学会议室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1-4.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篇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篇目,围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规定学习篇目,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发展、开新局的具体举措,带头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包抓镇办和党建联系点学习教育活动的督促指导,帮助解决问题,总结推广经验,推动全区学习教育创特色、见实效。(通讯员 任安定 冯小慧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