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2021年区委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129    发布时间:2021-03-19

1-1.jpg

3月19日,印台区召开2021年区委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区委书记赵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治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陈会理、梁东民、杨亭、温海龙、赵迎军出席会议。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委书记,主管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的负责同志,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管委会,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的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1.jpg

赵富祥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入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照本次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抓住重点、强化措施、担当实干,向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赵富祥强调,组织工作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做好换届工作,围绕提升组织力、落实《条例》规定、锤炼能力作风等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分类指导,坚持学做结合,统筹做好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文化事业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统战工作要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做好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助力区域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引导在外有成之士回乡兴业,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政法工作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严肃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上下功夫、求实效,进一步筑牢经济行稳致远、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固屏障。各级党组织要夯实责任抓落实,提升本领抓落实,锤炼作风抓落实,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为区域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1.jpg

邓治林要求,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抓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要转变思维,创新实践抓落实,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最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区整体工作上台阶。要转变作风,实干苦干抓落实,把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抓落实、求突破的精气神。要紧盯全年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制定推进举措,事事发扬“三牛”精神,不断增强谋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印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