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人气:3338    发布时间:2021-03-02

1.jpg

3月2日,区委书记赵富祥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看进展、现场补短板,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凝心聚力,紧盯重大项目、优质项目的引建和投产达效项目的质效,提升帮办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大干快上抓攻坚,不负春光起好步。

2.jpg3.jpg

赵富祥先后到印台区生猪产业链建设项目、印台区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王石凹工业遗址续建项目和年产10万吨石油压裂支撑剂生产线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格外重要。全区上下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抓得紧而又紧、牢而又牢、实而又实,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4.jpg

调研中,赵富祥要求,要统筹谋划、科学规划,抢抓工期,高质量施工,园区及相关部门要在资金投入、项目配套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全力攻坚、全心服务,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消杀措施和施工现场出入管控。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严格落实包抓责任,靠前指挥,形成合力,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一同调研。(通讯员 李晨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