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2020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3948    发布时间:2021-01-26

1.png

1月26日,2020年度印台区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出席会议。

2.png

3.png

会前,与会人员到区直机关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会议听取了3名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汇报,现场进行了述职点评和民主测评。

4.png

邓治林对印台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抓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他指出,一是在认识上,要把机关党的建设摆上首要位置。要夯实党建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聚焦主责主业,真正发挥职能作用 。要落实党建任务,加强对责任清单和重点任务落实的跟踪问效,加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查指导,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的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把创新动作做出特色。要建设标准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办法,确保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高质量推进。二是在工作上,要把机关党的建设摆上突出位置。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找准结合点,使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要狠抓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面对机关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敢于揭短亮丑,持续不断传导压力,持之以恒狠抓落实。要做好发现问题的全面整改,要对照区委要求,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在保障上,要把机关党的建设摆上重要位置。要注重机关党组织建设,规范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机构设置,形成精简、统一、效能的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体系。要注重党务干部培养,加大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党务干部精准化指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典型示范培育,从基层党建具体工作中认真提炼有特色、有价值的经验做法,扩大宣传,培树一批党建示范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赵迎军对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