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党代表视察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007    发布时间:2016-11-02

    11月1日,区委组织部(区党联办)组织区十次党代会代表(部分)视察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增强新一届党代表议事议政意识,提高履行职责能力。

    10名来自全区镇(街道)的区党代表先后视察了市场监管局、教科体局、文广新局等党工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每到一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作为,谈优点、谈不足、谈改进方向,助力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视察调研结束时,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代表参与民主监督、参与党的自身建设的作用,更是镇(街道)与部门之间的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提高的过程,一定会把部门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去,共同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持续向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