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1606    发布时间:2016-10-31

    10月31日,2016年印台区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副书记焦毅,区委常委魏亚宁、刘立新、樊斌、张锋、陈会理、宋敏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列席会议。

   会上,赵富祥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李亚莉组织学习了中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赵富祥要求,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二是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担起来,把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担起来,把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担起来,全面提升全区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区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带头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带头抓好监督检查,切实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领域、全过程。四是区委办要按照省市要求尽快下发我区的《通知》,对全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作出安排。五是组织部门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邀请专家教授解读全会精神,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和专题讨论,使各级准确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六是宣传部门要抓紧制定全区的学习宣传方案,通过举办印台大讲堂、开辟专题专栏、组织理论宣讲团等形式,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区每一名党员干部,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就做好当前工作,赵富祥强调,一要夯实年度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度目标,逐项分析研究,砸实任务,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二要冲刺脱贫攻坚。加强对脱贫攻坚的调度和保障,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坚决把“镇办干部时时刻刻在阵地上,包村部门必须每天有人在村上、区级领导周周下乡指导”落到实处。三要抓实党建提升。结合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找出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四要稳定社会大局。各镇办和信访、安全生产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管,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五要抓好换届工作。要加快进度,认真筹备,依法依规精心做好“两会”筹备工作。六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提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要积极上报争取项目,争取更多的项目列入省市大盘子,为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