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民检查指导印台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051    发布时间:2016-10-31

    10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路一民一行到印台区部分村(社区)检查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会理一同检查。

    在金锁关镇烈桥村,路一民在详细查看党建活动资料、听取简要汇报后,与村“两委”主要干部座谈。他指出,烈桥村活动场所建设让人耳目一新,视觉冲击感强;党建主题活动比较丰富,党建促脱贫也比较有实效。就下一步工作,路一民强调:一要切实把党员队伍抓在手上,充分利用好无职党员设岗定责这一载体,搭建党员发挥作用平台,激励党员在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二要坚持好“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把村“两委”干部,包括监委会、村民小组长凝聚起来,团结干事、兴事;三要发挥好第一书记及包抓部门的作用,内引外联,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在城关街道办事处南苑社区,路一民指出,南苑社区活动场所建设成效明显。下一步,就是要结合实际,围绕探索建立社区“大党委”制,在推进服务群众精细化,党组织设置网格化、楼宇化,服务群众电子化、信息化方面下功夫,调动驻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发挥职能作用,在智慧社区建设上取得新进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